從疫情中得益 Steam 昨日在線人數竟創新高

Steam e1570691608965

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許多公司都面臨了各式各樣的危機,但對 Valve 來說可能不是如此,因為根據 Steam 官方的統計資料顯示,昨日 Steam 的同時在線人數竟突破 2 千萬人,創下歷史新高。而其中《CS:GO》也受惠於這波疫情影響,在高峰時段突破了多年來的同時在線紀錄 1 百萬人。

Steam e1570691608965

根據 Steam 的統計數據顯示,昨日晚間 Steam 的高峰在線人數為 20,313,476 人。其中《CS:GO》有最多同時在線玩家的紀錄,其次依序為《Dota 2》、《PUBG》、《GTA V》、《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