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A14 處理器 Geekbench 跑分曝光 竟和 iPad Pro 一樣快

C155D239 C8FF 457C 9B98 2C22D63FCBC9

每年新款 iPhone 的處理器能力都是外界關注的重點之一,而今年預計會在秋季發表的新款 iPhone,若無意外應會搭載 A14 處理器。且現在就有聲稱是 A14 處理器的 Geekbench 跑分曝光,令人意外的是該處理器的跑分竟和 2018 年款的 iPad Pro 不相上下。

C155D239 C8FF 457C 9B98 2C22D63FCBC9

倘若此跑分數據屬實,那麼 A14 在單核與多核的表現中都更勝 iPad Pro 的 A12X 處理器。且值得注意的是 A14 可能還將成為 A 系列處理器中首個達到 3 GHz 時脈頻率的處理器。

A14

這些數據也意味著今年的新款 iPhone 在多工處理和導航應用上的表現將會有所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