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飛行模擬器《Real Flight Simulator》限時免費

RFS 1

你有想過要成為一位真正的飛行員嗎?在今日限時免費的《RFS – Real Flight Simulator》裡,你可以建立飛行計劃,並體驗到起飛、降落及完整航程。而除了擬真的遊戲畫面表現之外,玩家還可能遇到故障等問題,挑戰你的危機應對能力。

RFS 1

《RFS – Real Flight Simulator》能讓你享受在全世界飛行的獨特體驗,並以高畫質探索美景與機場,欣賞衛星地圖、3D 建築、跑到、程序及空中交通。

RFS 2

RFS 3

雖然遊戲的部分內容需要付費訂閱才能使用,但在免費的內容中,你就可以體驗到非常精彩的飛行過程。

RFS 6

RFS 7

  • 應用名稱:RFS – Real Flight Simulator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