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阿公來啊 撲克牌遊戲《Cribbage With Grandpas》首度限免

CWG 1

《Cribbage With Grandpas》是一款能讓玩家輕鬆遊玩 Cribbage 的遊戲作品,Cribbage 是一種在西方國家盛行的撲克牌玩法,遊戲中玩家要利用撲克牌的點數組合來讓自己的棋子移動,比誰先到達終點。當然這款應用程式內也有教學流程,可以讓你熟悉玩法。

CWG 1

而這款遊戲比較特別的是你的對手將會是一名阿公,你可以自行塑造阿公的形象,當然連他的玩牌實力也可以自行調整,看你是想要欺負老人家,或是挑戰深藏不露的阿公都可以!

CWG 2 CWG 3
CWG 4 CWG 5
  • 應用名稱:Cribbage With Grandpas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