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打字 效果出眾 AR 應用《Weird Type》首度限免

Weird Type 1

《Weird Type》是一款效果非常獨特的 AR 應用程式,這款應用程式可以讓你透過手機的相機鏡頭,在空中輸入各式各樣的字句並錄製成影片,最有趣的是你可以為這些字加入各種不同的特效,且經過實測,中文字也在支援的範圍內喔!

Weird Type 1

這款應用程式提供了包括「破碎」、「炸開」、「照片」、「緞帶」、「戳印」等不同文字效果,只要在輸入文字後點擊螢幕並移動鏡頭,你就能立即欣賞到令人驚豔的結果。最後你還能搭配文字效果錄製影片分享出去,讓你的朋友稱羨不已。

Weird Type 2 Weird Type 3
Weird Type 4 Weird Type 5
  • 應用名稱:Weird Type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