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OS 13.4 正式版 3 月 18 日推出 將整合八達通、支付寶?

f8037ba55a4f4eb2231944765b842bca

iOS 13.4 Beta 5 上周推出後,人們發現當中版本號碼是 17E5255a,過去多個 iOS Final 版也是以 “a” 作尾,意味著 iOS 13.4 已預備好隨時推出正式版。

f8037ba55a4f4eb2231944765b842bca

那麼發佈時間會是何時?來自香港連登討論區的 「Octopus on Apple Pay 等候區」近日看到一些疑似流出來的擷圖,當中顯示支付寶整合 Apple Pay,而推出日期竟為 3 月 18 日。

yrBvqYV scaled

圖中所見,Apple Pay 可整合支付寶﹐另外,圖中更顯示雙按 Power 鍵直接以 Touch ID/Face ID 呼喚支付寶,免啟動 支付寶 App。

除了支付寶,有消息指 3 月 18 日也可能同時宣佈正式支援八達通作交通卡。

Oy8EAHV

6cgiRge

guePXVg

5sDQHmW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