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無聊聚會神器 逼真模擬來電《 來個電話 》限免

call1

相信許多朋友都遇過想要盡快抽身的尷尬場景,例如無聊應酬聚會、空氣瞬間凍結的相親場合或和不合拍的網友見面時,都有想趕快脫身的衝動,而這款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限時免費軟體《 來個電話 》絕對會是當下拯救你的救星,能以逼真假來電的方法讓你找到理由從現場逃離。

call1

它支援在通知中心用 Widget 快速啟動,並可自由選擇假來電的時間, 點擊後就可在 3 秒後、 10 秒後、 30 秒或 1 分鐘的時間內來電。並可任選自己通訊錄中的聯絡人來當做來電對象,亦可自訂假來電對象設定的來電圖示及接通假來電後的通話內容,高度模擬了真人來電時的情境。

有趣的是,假來電對象的圖示和來電後的語音更是提供了許多的名人選項,例如蘋果執行長庫克、歐巴馬、小賈斯汀 … 等等,真是惡搞又妙趣橫生啊 !

小編速評 : 不管是想惡作劇或當作尷尬時刻的逃跑小助手都很好用。

  • 應用名稱:來個電話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