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 WWDC 2020 6 月舉行 將帶來全新線上體驗

d0e874c3c6c1e15e52965a6d0ef6e3e2

Apple 今天宣佈 WWDC 2020 將會在 6 月舉行,由於受疫情影響,為了大眾健康著想所以改為全線上進行。除了 Keynote 外,WWDC 的演說也會改在網上進行。

wwdc2020

網上形式召開

Apple 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我們將在今年六月為全球數百萬開發者以創新的方式召開 WWDC 2020,以嶄新體驗將整個開發者社群聯繫在一起。當前全球健康狀況需要我們採取全新的 WWDC 2020 形式,以線上召開 Keynote 發表會和各項議程的方式提供完整內容,為我們遍佈全世界的整個開發者社群提供出色的學習體驗。我們將在未來幾週內公布各項細節。」

iOS 14 成焦點

暫時 Apple 未公佈正式的日期,只確定會在 6 月舉行。WWDC 以軟件作主題,重點會是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為主。不過,以往 WWDC 也曾試過有硬件產品發佈,今年尚未推出的 iPhone 9、MacBook Pro 13 吋、新 Apple TV 也有可能在 WWDC 發佈。

timcook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