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6.99 美元 高品質手遊《Joe Dever’s Lone Wolf》完整版首度限免

Lone Wolf 1

《Joe Dever’s Lone Wolf》是一款改編自 Joe Dever 著名的遊戲書系列「Lone Wolf」的遊戲作品,本作的完整版收錄了四節故事,並且如今首度限免,讓你不必花任何一毛錢就能玩到這款好評遊戲。

Lone Wolf 1

遊戲中玩家將要選擇自己的故事走向,在非線性的劇情裡冒險。而相較於過去的版本,這次的遊戲加入了新的戰鬥系統與精彩的畫面呈現。要讓喜愛 Lone Wolf 的玩家體驗到最高品質的樂趣。

Lone Wolf 2

Lone Wolf 3

Lone Wolf 6 Lone Wolf 5
  • 應用名稱:Joe Dever’s Lone Wolf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