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iMac、iPod、MacBook Air 最快下周發佈

ae766ca42d80c2480005f48b74a9eaf9

早前 Macrumors 的消息,他們收到匿名者的「報料」,指 Apple 下周會一連 3 天發佈新產品,分别在 3 月 18 日發佈新 iPad Air、iPad mini,而 3 月 19 日則發佈新 iMac 更新,3 月 20 日會有 iPod(但有可能會是 AirPods)。

macbookair2018 3

MacBook Air 也改版?

今天,Macrumors 再收到同一位匿名者的「報料」,指 MacBook Air 新版會在下周發佈。早前郭明錤預計 MacBook Pro 13 吋及 MacBook Air 會在今年第二季發佈,兩者也會改用剪刀式鍵盤。

距離第二季其實只差一點時間,所以即使真的發佈 MacBook Air 新版也是合理。除了鍵盤外,相信就是更改處理器。

2019 年也曾三連發

Apple 發佈新產品有不一定會舉行大型發佈會,2019 年 3 月,Apple 就曾經一連三天發佈 iPad Air、iPad mini、iMac 及 AirPods 2!如果今年在同一時間推出更新也不是沒可能。

ipadair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