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取消 Build 大會 WWDC 相信也要取消

msn hotmail email hack

原定在本月舉行的科技界盛事 MWC 2020 取消後,而 Facebook F8 以至 Google I/O 也先後宣佈取消。今天, Microsoft 原訂於 5 月舉行的 Build 大會也因疫情而決定取消,改為數碼方式網上進行。

msn hotmail email hack

相信,每年 6 月初舉行的 WWDC,預期會是下一個宣佈要取消的大會。以往 WWDC 的門票大約會在 3 月中旬至下旬發售,而今年尚未有公佈。由於每年也跟 WWDC 也在 6 月舉行的遊戲展 E3 已宣佈取消,相信 Apple 的 WWDC 也難逃取消的命運。然而,WWDC Keynote 或會透過網上發佈,而今年重點 iOS 14/iPadOS 14 相信不會受影響。

wwdc20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