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 奇幻冒險遊戲《forma.8 GO》首度限免

forma 8 GO 1

《forma.8 GO》是一款於 2017 年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扮演探索機器人 forma.8 前往外星球,你在一趟任務中意外地與你的夥伴分離了,而你必須要獨力完成艱難的任務:即時找到並取回遺落的強大能源。

forma 8 GO 1

遊戲除了有獨特的美術風格,當然在關卡中也設計了不少隱藏秘密,隨著旅途展開,你還將獲得全新的能力,並足以用來對抗強悍的敵人。不過要想挖掘這個星球的秘密,你還必須要有能解開古老謎題的智慧,你準備好了嗎?

forma 8 GO 2

forma 8 GO 3

forma 8 GO 4

forma 8 GO 7

forma 8 GO 9

  • 應用名稱:forma.8 GO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