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2 Beta 5 登場 ECG 心電圖功能在台灣啟用嗎?

04d287c07516a1247c16cbdb636f4251

今天 Apple 推出 watchOS 6.2 Beta 5,早前 Beta 2 開始對台灣用戶來說帶來了一些「小驚喜」。當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4/5 更新到 watchOS 6.2 後,竟然出現「心電圖設定」!不過,當用戶進行設定時,卻出現「你所在的地區無法使用」的訊息。

ecg 1

究竟,這是否暗示 watchOS 6.2 正式版可讓台灣 Apple Watch 使用 ECG 啟用?相信要等正式版推出才有答案。預計 Beta 5 已很接近正式版,相信不用等太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