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跟超級瑪利歐合作 推出不一樣的積木遊戲

9e7df03c2c221b9cb2b96677f5f12d92

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Super Mario)越來越受歡迎,近日 LEGO 更跟任天堂合作,推出與眾不同的積目。這次合作,既不像傳統 LEGO 也不像電視遊戲。

9Mg8SCyyWIMhd

LEGO 以超級瑪利歐最經典的橫向跳躍遊戲改成 LEGO 實體化呈現,玩家可以用 LEGO 砌成遊戲的版圖,將 2D 的世界實體化。

Screen Shot 2020 03 12 at 9.19.34 AM.png

此外, Mario 身上有 LED 顯示螢幕,配合 NFC 技術感應不同的「積目」從而出現不同的資料,例如收集的金幣。暫時未知這款產品何時推出,也未有定價。

legomario.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