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 Windows、Mac 壓倒性好評遊戲限時免費

Free Games

本週 Epic Games 商店送出了 3 款好評的 PC 遊戲,且這 3 款遊戲在 Steam 平台都有 90% 以上的好評率,錯過 1 款都嫌可惜。同樣地,這些遊戲將會維持 1 週免費時間,只要在此期間於該平台免費索取,便可永久保留這些遊戲作品。

Free Games

A Short Hike

健行、攀爬、展翅高飛!漫遊在隼鷹峰寧靜的山地景色中。跟隨標示路徑,或是在登頂的途中探索鄉村景緻。在途中與其他登山者相遇、發掘隱藏的寶藏、探索周遭的世界。

Diesel productv2 a short hike home EGS AShortHike AdamRobinsonYu G1A 05 1920x1080 63eed261132dec27d900673b72df9c0e10e677a6 拷貝


Anodyne 2:Return to Dust

奔跑、跳躍並駕駛橫越既遼闊又夢幻的 3D 地景。縮小進入角色體內,探索裡面的超現實 2D 地牢。環遊世界、邂逅怪奇人物並拯救世界免遭危險的奈米灰塵威脅。

Diesel productv2 anodyne 2 return to dust home EGS Anodyne2ReturntoDust AnalgesicProductions G1A 01 1920x1080 fcda505ad24bec72544adb0a2270f058d4de9b00 拷貝


Mutazione

小鎮傳聞碰上超自然現象所導出的突變肥皂劇。與凱一同前往「Mutazione」這神秘的社區,並照顧她生病的爺爺。探索景色優美的空間、魔法植物園、新朋友與古老的秘密……

Diesel productv2 mutazione home EGS Mutazione DieGuteFabrik G1A 07 1920x1080 5379fd1d7de22fcd20bd380e3abb753d60c5a68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