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遊戲界盛事 E3 正式宣佈取消

2b5586dc5df409564ed0b84014f7da99

每年遊戲界的盛事 E3 也是年度最令人關注的展覽之一,各大遊戲廠商也會在這段時間宣佈重大的消息。隨著疫情進入新階段,原定於 6 月 9 日舉行的 E3 最終也像其他世界級大型展覽一般宣佈要取消,參展公司可獲全額退款。而 E3 不會推遲舉行時間,而是直接取消,下次便要等 2021 年了。

雖然如此,遊戲迷也不用太擔心業界會停下來。任天堂每年也會用 Nitendo Direct 方式網上發佈新產品情報,而 Xbox 方面,Microsoft 也會改用數碼進行另一種活動。

2b5586dc5df409564ed0b84014f7da99

事實上除了 E3 展,今年的許多遊戲盛事也都受到了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上月底的 PAX East 雖然如常舉行,但有不少開發商卻都在開展前夕決定退展。而今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也已經延後展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