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內登場!《軒轅劍柒》實機畫面大公開

swd7 1

在沉寂了一年多之後,由大宇遊戲 DOMO 小組所開發的《軒轅劍柒》終於在今天有了最新消息。官方於今日公開遊戲的正式預告,除了預告本作將在 2020 年內上市之外,影片裡也有開發中的實機遊戲影像。

swd7 1

《軒轅劍柒》是一款即時制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太史昭,在動盪的西漢末年,為保護家人,踏上斬妖除魔、追尋真相之路。經典天書系統、墨家機關術也將在本代以不同面貌再次登場。

《軒轅劍柒》首部預告

遊戲以 Unreal Engine 4 打造,並支援 NVIDIA RTX 即時光線追蹤功能,在畫面上可說是大有突破。《軒轅劍柒》預計將會在今年內於 PS4 和 Steam 平台推出。

swd7 3 swd7 5 swd7 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