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實名制 2.0 今日試營運 預購方式看這裡

a9d9a3d65cc53014346b12eb4e5301b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本週稍早發布了口罩實名制 2.0 的計畫,並於今日正式開始試營運。該計畫讓民眾得以透過線上預購的方式來取得口罩,除了需要支付物流處理費以及僅提供成人口罩之外,其餘的費用與規定都和原先的規定相同。而在本篇文章中,將告訴你該到哪裡進行預購。

Mask

首先要提醒各位的是,本次預購時間將持續至 3 月 18 日,有需求的民眾只需要在此之前預購即可,由於預購並非先搶先贏,因此民眾只要挑選自己有空的時間就行。

如果你是使用電腦,則必須自備讀卡機以及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並前往「eMask 口罩預購系統」來進行身分認證。

001

若是用手機,則可以透過《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應用程式 (App Store | Google Play) 來進行預購,首次使用的話需要進行裝置認證,接著可在「健康存摺」內找到「口罩預購」按鈕。

09EBED54 554E 4F97 B32B F1FC655E5FB2

最後,當你取得購買資格,就會於 3 月 19 日收到付款通知。並可於 3 月 26 日至 4 月 1 日期間至指定超商門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取貨,逾期未領者將視同放棄資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