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 E3 2020 將取消 知名發行商:快退訂機票和飯店

E3

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病肆虐,陸續有遊戲開發商退出各大遊戲展,其中將在 6 月舉辦的 E3 遊戲展,現在更驚傳取消辦展的消息。而除了有諸多傳言傳出,知名遊戲發行商 Devolver Digital 更直接發表推文,呼籲相關人士取消為參觀 E3 而訂購的機票和飯店。

E3

雖然 E3 目前尚未發表正式消息,但就連發行商都出面呼籲,可以想見這項情報應有一定的真實性,且有情報指出,E3 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稍晚就發表正式消息,因此我們很快就可以辨明謠言真偽。

事實上除了 E3 展,今年的許多遊戲盛事也都受到了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上月底的 PAX East 雖然如常舉行,但有不少開發商卻都在開展前夕決定退展。而今年的遊戲開發者大會 GDC 也已經延後展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