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首台 5G 智能手機在最新《007》電影預告登場

0G9A0683 scaled

近年智能手機產品,因為疫情關系,而延期推出,或使用更多不同的宣傳方式,而 Nokia 就選擇了另類的方式,就是透過最新電影的預告,宣傳全新的手機產品,Nokia 最近在最新一集的《007》電影的預告中,出現首款 5G 手機產品。

0G9A0683

最新一集的《007》電影早前宣佈將會延期上映,電影預告的合作商品宣傳計劃似乎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最新一段 James Bond 電影預告中,「00」特工 Lashana Lynch 拿著 Nokia 的首款 5G 手機產品,為 3 月 19 日的發佈會準備。

754A8878

母公司 HMD Global 透露,在《No Time to Die》中,會有 Nokia 7.2 及 3310 手機產品出現,但在 007 電影中,主角 007 會使用甚麼智能手機,卻沒有公開,上一次使用的,就是 Sony 的 Xperia Z4。

EDnomi 202003041137304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