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ad 需求大增 Apple 要求增產卻事與願違

iPad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有中國的經銷商表示由於在中國境內各教育機構紛紛關閉,導致民眾自家線上學習的需求大增,並促進了 iPad 的買氣。對此 Apple 要求將 iPad 相關產品的產量提高 2 成,可是由於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影響,這次 Apple 似乎無法稱心。

iPad

據悉,目前在中國境內,若是要購買 10.2 吋 128GB 的 iPad,需要等待 4 週的配送時間;而若是較高端的 iPad Pro 則也得等待 2 週時間。報導指出雖然 iPad 在中國許多地區皆有設廠,但生產商表示由於人手不足,工廠開工率僅 5 成左右,根本就不可能達到市場供需平衡。

Apple 對此報導不予置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