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第一方遊戲《Horizon Zero Dawn》確定登陸 Steam 平台

horizon zero dawn

今日遊戲開發商 Guerrilla Games 宣布《Horizon Zero Dawn》將於今年夏季登陸 PC Steam 平台,證實了先前的傳言。而發行商毫無意外的就是 PlayStation,這也意味著 Sony 曾說過的第一方遊戲的平台拓展計劃已正式啟動。

horizon zero dawn

遊戲中玩家將化身為一出生就被自己的部族放逐的亞蘿伊,踏上探究遠古時代深遠秘密的冒險旅程。在這個面臨人類滅絕的世界中,你將迎戰敵對的部族和可怕的機器。

而 Steam 版將會直接包含「The Frozen Wilds」追加內容,以及其他的遊戲內外觀和道具,但目前仍不清楚遊戲售價。

3 B

Sony 曾表示未來有可能會讓第一方遊戲開發商的作品登陸其他遊戲平台,而《Horizon Zero Dawn》目前就是這項計畫中的首部作品。但由於《Horizon Zero Dawn》是已經推出過的遊戲,因此這代表其他已推出的 Sony 第一方遊戲未來也有登陸 PC 的可能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