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遊戲商宣佈退出 GeForce Now!2K 旗下遊戲從服務下架

GeForce Now

近年有不少公司,都推出串流遊戲服務,主要原因,是可以幫助用戶,只要有足夠的網絡速度,就可以在沒有強大的電腦或遊戲主機下,只是使用手機就可以進行 3A 級家用遊戲作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作為主要的供應商之一,Nvidia 的 GeForce Now 卻再失去發行商的支持。

GeForce Now

Nvidia 的 GeForce Now 中,遊戲廠商 2K 表示,將會退出GeForce Now ,所有2K 的作品,都會從 GeForce Now 撤下,目前有消息顯示,Nvidia 正在與 2K 商討,希望未來 2K 可以回歸 GeForce Now 。

GeForce Now

早前GeForce Now 亦有不少遊戲公司陸續離開,GeForce Now 總經理 Phil Eisler 表示,是該服務正處於由試用轉變到付費服務的階段,許多遊戲商會重新考量,是否會繼續合作,但相信更多人了解 GeForce Now 的價值後,會加入到GeForce Now。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