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 功能預告 新功能、改進情報

8c89c3e8bddeabec4440892b82e3cb4a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消息傳出後,今天再有 watchOS 7 的消息。從流出來的 iOS 14 一些 Code 所見,暫時有以下的發現:

applewatch

  • 分享錶面:容許用戶分享錶面設定給其他用戶。
  • Infograph Pro 錶面:很受歡節的 Infograph 錶面會推出 Pro 版,當中包括了測速儀,計算現時移動速度。
  • 使用照片建立錶面:除了可用 iPhone 的照片建立錶面,watchOS 7 可用 Shared Album 建立錶面。
  • 家長管控:watchOS 7 可讓家長的 iPhone 管理子女的 Apple Watch。
  • 學校時間 :可讓家長設定在校時間,限制 Apple Watch Apps 的應用。
  • 控制中心:watchOS 7 的控制中心會加入 Sleep Mode、噪音偵測選項。
  • 架構方向:在 watchOS 7 中,應用不會再以 Extensions 的延伸方式出現,那就是不用依賴手機也可獨立運作。在 watchOS 6 開始已將 watchOS 獨立,但在 watchOS 7 可能會有更多的配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