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確保顯示屏供應 三星向越南申請豁免工程師強制隔離措施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2

目前 Samsung 是蘋果的主要 iPhone 顯示屏的供應商,面對目前在中國率先爆發的 COVID-19 病毒在全球擴散下,不少地區都對韓國「封關」,因此對與 Samsung 來說,該限制會大大影響 iPhone 顯示屏的供應,現在要求越南豁免對700名工程師的新冠病毒強制性隔離措施。

iPhone Xs Display

Samsung 向越南申請,希望該政府對其700名工程師的申冠病毒強制性隔離措施進行豁免,主要原因是三星顯示屏在越南有一座工廠,為Samsung、蘋果及華為的智能手機生產OLED屏幕。

some analyst said not all 2019 iphone have oled display 02

早前因為疫情爆發,蘋果的智能手機iPhone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期下跌60% ,而Samsung的最新世代智能手機Galaxy S20系列,對比上一代智能手機初推出時,首日銷售量大跌50%,可見疫情對於全球消費者的消費動力影響巨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