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Mate Xs 在香港地區推出 支援香港 5G 及售價公開

huawei mate xs fullview screen@2x scaled

早前華為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名為 Mate Xs,是一款使用摺疊式顯示屏設計的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華為終於在香港地區推出 Mate Xs,支援香港地區的 5G 技術,並有香港地區的售價資料公開。

huawei mate xs fullview screen@2x

華為上個月底在海外推出了國制版本的 Mate Xs,支援 5G,並使用麒麟處理器 990 5G,相機方面使用三鏡系統,雙電池的總容量提升至 4,500mAh,摺起顯示屏時,大小為6.6 吋,展開後為 8 吋,不過沒有 Google 的服務。

matex

香港地區的售價為HK$19,888,預計會在香港時間 3 月 13 日正式推出,亦會支援香港地區的 5G 服務,用戶需要用其它方法來安裝不同的軟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