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正在測試《訊息》新功能 將讓可標註其他用戶或收回訊息

iMessage

外媒 MacRumors 今日報導指出,Apple 在近幾個月內開始測試《訊息》App 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標註其他用戶、收回訊息,以及其他數項功能。並認為 Apple 有可能會在 iOS 14 中推出這些功能。

iMessage

根據他們所提供的消息,Apple 正在測試的《訊息》功能包括「標註其他用戶」。也就是當你輸入「@」符號後,系統便會跳出聯絡人選單,你可以從選單中選擇聯絡人來標註他們,讓他們收到訊息。而接收方平時也可以選擇關閉通知,僅在被標註時才跳出通知提醒。

而「收回訊息」相信常在使用聊天程式的用戶都不陌生,這項功能可以讓你在發出訊息後收回,但目前不清楚這項收回機制是否會有時間限制。

其他功能包括能在群組聊天中看見輸入指示,也就是可以知道對方正在輸入訊息;將對話中的最新訊息標註為未讀;加入「/me」指令,可以讓用戶分享自己的狀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