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重點】台灣口罩實名制 2.0 正式發表 本週四開放預購

Surgery Mask 3

台灣口罩實名制讓排隊的亂象趨緩,可是有些民眾平時無法前往排隊購買,為了解決這種情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正式發表口罩實名制 2.0 版本計畫內容,讓民眾可以於網路上進行口罩預購,並將於本週四正式上線。

Surgery Mask 2

要注意的是本次的線上預購屬於試營運,初估可提供 700 萬片口罩,約 233 萬人的預購量。若在預購期間,預購人數超過預估數字,就會採抽籤制。因此並不是先搶先贏,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不必趕在週四就進行登記。

在 3 月 12 日至 3 月 18 日預購期間,民眾可以透過手機的《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 或是透過電腦讀卡機以健保卡或自然人憑證登記。若取得購買資格,將會於 3 月 19 日收到付款通知 (口罩維持 1 片 5 元,另須支付 7 元物流處理費)。並可於 3 月 26 日至 4 月 1 日期間至指定超商門市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取貨,逾期未領者將視同放棄資格。

474872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