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 iPhone 數據還原工具 Tenorshare Ultdata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3

試過不小心將重要的 WhatsApp/LINE 訊息、圖片、影片從 iPhone 刪除嗎?不要絕望,這次為大家介紹的軟件 Tenorshare Ultdata 就是你的好幫手。它是一套全能的 iOS 還原工具,即使錯手刪除資料也可輕易取回。

iphone data recovery

傳統還原檔案方法的缺點

其實,有些人覺得如果有 iTunes/iCloud 備份,只要重灌 iOS 便能夠取回資料吧?沒錯!不過 iOS 只能進行完整還原,你整台裝置的資料也會被舊的備份覆蓋。簡單來說,你如果有一幅照片或忘備錄失去了,為了想取回照片竟要將 iPhone 重灌,而且從 iCloud 下載備份也要數上數小時,最後你甚至發現想要的檔案根本不在這個備份之內。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3

3 大還原模式

Tenorshare Ultdata 提供了 3 種還原的方式,分别是直接從 iOS 將刪除了的資料取回、從 iTunes 備份檔取出資料以及從 iCloud 備份檔取出資料。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93

先檢視很還原免重灌

Tenorshare Ultdata 最強之處就是能夠無須對 iOS 裝置進行重灌式還原,用戶使用三種還原模式也可先檢視資料,然後找出資料,待你確定後才進行還原。用戶無須重灌 iOS,資料可透過電腦進行提取,相當方便又可靠。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0

 

支援多種資料格式還原

這套 iOS 資料還原工具支援超過 35 種格式的資料,常見的照片、影片、錄音、備忘錄、訊息、行事曆、通訊錄、語音備份錄音應有盡有。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96

聊天紀錄也可取回

這套工具更支援 WhatsApp、LINE、Wechat 進行還原,不論是聊天紀錄或是附件也可取回。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2

高速備份/還原 WhatsApp History

現時很多人的 WhatsApp/LINE/WeChat 跟 E-mail 同樣重要,當中儲存了很多照片、影片、文件檔。Tenorshare Ultdata 能夠讓用戶為 WhatsApp/LINE/WeChat 等應用進行備份,讓你需要時進行還原。由於備份到硬碟,無須網絡進行,因此備份及還原也可超快完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4

如果用戶的 iCloud 備份空間被 WhatsApp/LINE 長期佔用,可試試改用手動備份方式,將資料備份到硬碟儲存。

ScreenShot190526013126 605

總結:還原神器

iPhone 內的資料太重要,不小心刪除了資料實在令人感到擔憂,而 Tenorshare Ultdata 正是能夠為你拯救資料的工具。
當用戶以此軟件連接 iOS 裝置,便可進行掃描,完成後可選擇顯示「已刪除」項目,當中有機會找回失去了的資料。
很多時,我們刪除的資料也許能在從前的備份檔中找回,你有用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便可從中取回資料,而無須花時間重灌 iOS,省時又方便。
  • 軟件名稱:Tenorshare Ultdata
  • 軟件類别:收費軟件
  • 適用平台:Windows /macOS
  •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