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束】Steam 好評獨立冒險《The Uncertain》限時免費

The Uncertain

Steam 平台的一款機器人主題獨立冒險遊戲《The Uncertain: Last Quiet Day》目前正在舉辦限時免費活動,直到今日下午 2 時以前,你可以在 Steam 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遊戲,本作支援 Windows 和 macOS 系統。

The Uncertain

《The Uncertain》是一款著重於故事的冒險遊戲,故事的舞台設定在一個末日後世界。玩家必須要小心翼翼地探索不同場所、解決謎題,並做出一些重大的決定,找出被隱瞞起來的秘密。

《The Uncertain: Last Quiet Day》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