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十字軍之王 II》DLC「The Reaper’s Due」限時免費

The Reapers Due

以中世紀時代背景為舞台的《Crusader Kings II 十字軍之王 II》是一款能夠在 Steam 免費遊玩的好評大型戰略遊戲,而該作的擴充內容《Crusader Kings II: The Reaper’s Due》現於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只要在 3 月 10 日凌晨 1 時以前取得即可永久保留。

The Reapers Due

「The Reaper’s Due」是《Crusader Kings II》的第 10 部大型擴充內容,於 2016 年時正式發布,在這部 DLC 當中,黑死病於各處肆虐蔓延,即使是死去之人的喪禮也只能倉促進行,肥沃的土地遭到擱置,一些領主選擇隱居,只希望能逃過瘟疫的侵襲。此時聰明的王子採取了預防措施,並沒有浪費來自繁華年代的收益。

然而,所有人都必須及時支付那「死神的債款」。

《Crusader Kings II: The Reaper’s Due》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