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雜草清光光《 只是割草 》舒爽的禪風之作

mowing1

《 只是割草 》是一款休閒模擬遊戲,在本作中,你將可盡情地將煩惱拋到腦後,進入平靜、簡單的割草世界。如果你熱愛大自然和簡單的生活,那這款遊戲絕對能投你所好。在遊戲中你的割草機會把煩人的草皮變成院子裡的一片樂土。本作可以讓你將大腦放空,盡情享受遊戲的樂趣。過程中你將善用各種工具,遇見許多品種的美麗蝴蝶,屏除生活的壓力。過程中沒有懲罰,沒有得分,真的只是割草的放鬆體驗。

mowing1

mowing2 mowing3
mowing4 mowing5
mowing6 mowing7
mowing8 mowing9

mowing10

小編速評 : 悠閒型的舒心小品,將雜草修剪乾淨後的感覺莫名的舒爽 !

  • 應用名稱:只是割草
  • 應用類別:休閒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