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6 或加入血氧偵測及強化 ECG 功能

ddd59ef85d94047b2c752a0ff3f6d9c8

有消息指,今年秋季發佈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會繼續加強健康管理功能,而當中可能會加入血氧偵測及強化 ECG 功能。

ecg 1

其實,自從 Apple Watch 第一個版本推出後,已有傳 Apple 正研發血氧偵測功能,而多年來也沒有真正套用在 Apple Watch 身上。不過有報告指,Apple Watch Series 6 可能會正式加入這功能。

一個人的血氧量一般大約在 95% 至 100%,否則可能會出現一些心臟健康問題,透過這功能可盡早通知用戶注意有關問題。

另外,ECG 心電圖功能已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開始引進,不過有其使用限制,例如當在心跳速度太快時可能會影響準確度,而預計 Apple Watch Series 6 將會令偵察範擴闊,令 ECG 功能更全面。

applewatch s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