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 Benchmark 全線被 Google Play 下架

4cdb4644b13d02425410ebc84e2eb66d

著名流動裝置跑分程式「安兔兔」 AnTuTu 突然被 Google Play 下架,當中包括 Antutu 3DBench、Antutu Benchmark、Altutu Benchmark。暫時官方未透露原因,對上一次程式更新時間為 2 月 7 日。

antutu

雖然未有被下架的原因,但由於安兔兔是由中國開發公司 Cheetah Mobile 所持有,而上月 Cheetah Mobile 自家品牌的所有應用已因多次違反 Google Play 上架條例而被下架。安兔兔本身以獨立公司及應用程式上架,應用內也沒有指向 Cheetah Mobile 的連結,不過現時安兔兔程式的開發公司 CEO 跟 Cheetah Mobile 的 CEO 也是同一人。

galaxy s9 antutu benchmark 01 1

現時安兔兔官方網站已經將 Google Play 連結移除,只留下 APK 下載連結。然而,iOS 版本尚可從 App Store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