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賽車 巡迴賽》現已開放多人遊玩!

Mario Kart Tour

《瑪利歐賽車 巡迴賽》在日前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了 2.0.0 版本更新,該版本中很重要的一項功能就是加入了「多人遊玩」模式。而從台灣、香港時間今日 11 時開始,多人遊玩已正式開放。

Mario Kart Tour

只要將遊戲更新至 2.0.0 版本後,你就可以在遊戲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進行最多 8 名玩家的即時競速對戰,且比賽規則每天都會改變。若想和特定好友遊玩,則可以使用創建大廳來建立比賽,並可自訂比賽規則。

  • 應用名稱:Mario Kart Tour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