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10 修正再現故障  或令 PC Boot 機變慢

cf33a3802a2bc9d9d67ca3f949467794

近日 Windows 10 推出 KB4535996 修正,這是一項選擇性的更新,主要為了修正 Windows 10 搜索功能的一些問題以及修復早前一些修正檔所產生的問題。

surfacepro2018b

今次更新最困擾用戶的問題是令 Boot 機速度變慢,甚至會在 Boot 機時出現故障訊息。有部份用戶除了 Boot 機速度變慢,更出現「無閒 Reboot」問題,令用戶無法進入 Windows。

另外,當中最常見的其中一個問題就是更新後 Sign Tool App 會出現故障,雖然這不是所有用戶也需要使用,然而對系統管理員來說這是重要的驗證工具。

暫時由 KB4535996 更新引起的問題可透過進入 Safe Mode 直接移除 KB4535996 更新來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