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iPhone 11 開始出現缺貨 部份銷售渠道零庫存

cce83926f89b4a1f1f5f627ce396d041

受疫情影響,富士康仍未回復正常的 iPhone 產能,而在美國一些 iPhone 銷售渠道也開始出現缺貨情況。傳媒報道指紐約市一些零售店 iPhone 11 的存庫已跌至 0。

iphone11

而美國電訊公司 Verizon 的員工指近期收到的手機之中沒有任何 iPhone,只有翻蓋手機及 Samsung 手機。而其他手機銷售渠道也表示 iPhone 的出貨已延長到數月,但沒有準確的出貨時間。

富士康早前表示,3 月底至 4 月初可回復正常產能,而現時 Apple Online Store 普遍要等 1-2 周才可到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