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 3 萬音樂電台免費任聽 Air radio tune 限免

radio1

喜歡透過電台收聽音樂的你想擴大自己的收聽範圍嗎 ?《 air radio tune 》這款限免音樂電台軟體讓使用者可無國界的聆聽各國音樂。

radio1

它的介面設計相當好看,使用者能藉由國家或音樂類型的方式來搜尋喜好的電台,總共有超過 3 萬個音樂電台來豐富你的音樂饗宴,並支援背景程式播放,支援音樂清單編輯,還有錄製功能,可以讓你編輯自己喜歡的電台或將所錄製的歌曲在音樂清單中串流播放,並將錄製的音樂以 mp3 格式 e-mail 給朋友,此外,還能自定義介面顯示文字的顏色和字型,最棒的是還有鬧鐘的功能,讓你在喜歡的音樂電台中醒來哦 !

小編速評 : 相當多元化的電台 App,喜歡音樂的朋友值得收藏 !

  • 應用名稱:air radio tune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