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消息:5G iPhone 或推遲到 10 月發佈

d5bc82bb65199509a5ea8d6cfadaeaca

來自美國銀行分析員 Wamsi Mohan 的報告,指 iPhone 12 5G 版可能會較正常九月發佈推遲一個月,那就是 10 月份。主要原因是供應鏈面表疫情影響,而為讓 5G iPhone 12 開售時有足夠的產量,所以少要將 iPhone 推遲一個月發佈。

雖然新 iPhone 一般要到夏季才量產,但在此之前 Apple 工程師會跟組裝廠商協調,而現時 Apple 供應鏈最快也要 4 月才可回復正常產能,因此如果 iPhone 5G 要推遲一個月發佈也很合理。

5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