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019 用戶快檢查 蘋果確定部份 iPad Air 螢幕出現異常問題

5229e8b4c71af8aefb0a436a1d9faf84

蘋果今天宣佈,確定在某些狀況下,少數 iPad Air(第 3 代)裝置的螢幕可能會永久呈現空白的狀態。螢幕變空白前可能會出現短暫的閃爍或是閃光。

ipadair 01

2019 年生產的 iPad Air 受影響

這次受影響的型號是 iPad Air (2019),受影響的裝置是在 2019 年 3 月到 2019 年 10 月之間製造。Appl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將免費維修受影響的裝置。

而這項全球性 Apple 方案並不會延長 iPad Air(第 3 代)的標準保固範圍。若現時未有問題,但遲陣子出現的話,只要首次零售之後 2 年期間受問題影響也可免費維修。

相關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