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心靈放鬆 App 原價 US $1.99 Pause II 限免

meditation 2

生活壓力大,不少人也會學習透過自動安靜來學習放鬆心靈。這款名為 Pause II 的應用是一套讓我們學習放鬆的工具,而且獲時代雜誌推薦過。

它很簡單,啟動後有一個圓點,只要將手指放上去,慢慢移動它,如果移得太快便會提用戶 “Slow Down”,聽著舒適的音樂,合上眼睛,令人相當放鬆。它統計你的「訓練」時間,看看能否堅持 100 秒。除了有 iPhone/iPad 支援,更可使用 Apple Watch。
Pause II

600x0w 17 600x0w 18
600x0w 19 600x0w 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