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iMessage 等多項服務發生故障 速度變慢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2

如果大家發現晚上的 iCloud、iMessage 等服務比平日慢,别緊張!這不一定是你的網絡問題,而是 Apple 服務發生故障。

icloud china is using tianyi cloud stoage 02

根據 Apple 最新的 System Status(系統狀態)頁面顯示,iCloud 多項服務自 3 月 5 日晚上 10:43 分開始出現速度緩慢問題。雖然部份服務已於 3 月 6 日晚上 00:02 分開始修復,但仍有一些服務未修好。

仍受問題影響的包括 iMessage、相片功能、螢幕使用時間功能。現時除了等 Apple 修好,就沒有其他方法了。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6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