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Epic 兩款好評 PC 遊戲作品限時免費

Epic Games 1

Epic Games 商店於本週推出了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將一次送出 2 款好評的 PC 遊戲作品,分別是有著 Roguelike 元素的獨立平台遊戲《GoNNER》,以及以太空為背景的即時策略遊戲《Offworld Trading Company》。這 2 款遊戲將在 3 月 13 日以前於該平台免費提供下載,下載後玩家即可永久保留該遊戲作品。

Epic Games 1

在《GoNNER》中你會喪命,經常喪命。這是設計使然,但絕不讓人感到不公平。最後你會抓到遊玩《GoNNER》的訣竅,所以別把頭弄丟了。但是即使弄丟了也沒關係,因為遊戲理有很多頭可以讓你替換。

Epic Games 2

Epic Games 3

《GoNN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裡,火星已被殖民。而現在,地球上的企業巨頭開始爭相搶奪這塊全新的市場。你將在這款由《文明帝國 IV》首席設計師 Soren Johnson 所打造的快節奏即時策略遊戲中體驗到市場的激烈競爭。

Epic Games 5

Epic Games 4

《Offworld Trading Company》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