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ac 背後的你」女性版 有影響力的女性都在用 Mac

b01

早前,日本 Apple 推出動畫版「Mac 背後的你」,大受歡迎。今天 Apple 分享最新的「Mac 背後的你」女性版,祝賀 International Worman’s Day 外,也讓大家看到用 Mac 改變世界的女性,當中找來不少有影響力的女性,除了最多人認識的 Lady Gaga 外,更有以下的女性:

b01 b02 b03 b04 b05

近藤麻理惠:憑《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一書成為《 時代》 選出的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物。

Greta Gerwig:電影《淑女鳥》導演,她也因此入圍90屆奧斯卡最佳導演,是好萊塢史上第五次被提名的女導演。

Gloria Steinem:美國女權主義者,記者以及社會和政治活動家,是20世紀60年代後期和70年代婦女解放運動的代表人物

Ava Duvernay:非洲裔美國女性導演和編劇。2012年以第二部長片Middle of Nowhere贏得聖丹普西影展最佳導演獎,成為首位獲得該榮譽的非裔女性。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5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