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試玩體驗?你可能錯過了一個小彩蛋

FFVII 1 scaled

日前推出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試玩版你玩過了嗎?這個試玩版的整個遊戲過程差不多半個多小時即可結束,但在這當中,其實還隱藏了一個小彩蛋,有些人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發現了,有些人則不小心錯過。然而,錯過了不要緊,因為這個彩蛋的解鎖方式還挺容易的。

FFVII 1 scaled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的試玩版將讓玩家體驗到原作中最初的「壹號魔晄爐引爆作戰」,而當克勞德與巴雷特到達魔晄爐之後,巴雷特會讓克勞德負責設置炸彈。此時玩家可以選擇設置 20 分鐘或是 30 分鐘來引爆。

FFVII 3 scaled

此時若是設置 30 分鐘,巴雷特會用不悅的口吻罵道:「膽小鬼!」而若設置 20 分鐘,他則會詢問玩家:「你有把握來得及逃吧?」不過,20 分鐘的時間其實相當充裕,多數玩家都能在 10 分鐘以內逃出。且當玩家選擇 20 分鐘時,在試玩版最後的影片播畢後,你還將看到克勞德的腦海中閃過賽菲羅斯身影的畫面作為獎勵。

FFVII 2 scaled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