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迷必備 原價 4.99 美元的 Calibre Companion 首度限免(附教學)

5c82b11118f7b60b115b29504f059dff

Calibre 是很多電子書迷必備的工具,本身是一套電子書管理程式,同時它也是全能的電子書格式轉換工具,支援全部主流電子書的格式,甚至繁簡轉換。

 

iOS 書庫工具

Calibre 是免費電腦軟件,不過其實它本身有一套 iOS App,名為 Calibre Companion 的電子書管理庫 App(售價 4.99 美元),今天這套 App 首度特價,各位愛書之人快收下吧!

Calibre Companion

建立 iOS 電子書庫

你的電子書太多?放在電腦看也看不完吧?不想將全部書也下載到 iPhone/iPad ,想要的時候才選書?那麼書庫可以放在電腦,而你的 iOS 書載管理程式則用 Calibre Companion 來連接電腦的書庫。每當想找書時,直接在 App 找即可。

600x0w 12

電腦設定方法

1. 電腦要安裝 Calibre 桌面版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59
2. 電腦可匯入電子書於 Calibre,按左上方的「加入書籍」功能。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62

3. 要讓 iOS 程式讀取你的書庫,先按「連線/分享」,再選「啟動無線裝置連線」及「啟動內容伺服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60

ScreenShot190526013126 561

iOS 設定方法

1. 先在限免期間下載 Calibre Companion

2. iOS 啟動 Calibre Companion App,選上方 Connect 內的 Content Server。

IMG 9496

3. 連接後可以看到你的電腦書庫,按書名、作者、日期等方式排列。

IMG 9498

4. 你可選定要看的書,再進行下載。而閱讀則會交給其他 EBook Reading App 進行。

IMG 94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