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 iPhone 注意 疫情影響下維修零件短缺中

29ede172e5ab609067f95cd4a385be8d

《彭博》報道指受疫情影響,Apple 通知零售店員工、技術人員,維修 iPhone 的零件會在未來 2-4 周變得供應短缺問題。而內部的通告建議員工為客戶以郵寄「暫借」iPhone 暫時解決問題。

geniusbar

AppleInsider 也從消息人士確認有關的報道,並指零件短缺情況最快可能要等到 4 月底才有望解決。而在美國幾間大的 Apple Store, iPhone 的「預約維修」最少要等待 6 周。

據收到的情報顯示,這情況在全球也出現,而其他 Apple 產品同樣有類似問題,但當然沒有美國的「暫借」 產品服務。相信未來要維修 Apple 產品的用戶,要有心理準備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