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影業宣布《花木蘭》檔期延後

Mulan

今日,迪士尼影業忽宣布,原定於 3 月 26 日上映的電影《花木蘭》將會延後檔期,而延後的時間尚未決定,一切將視 2019 冠狀病毒病的疫情而決定。

Mulan

《花木蘭》是改編自中國民間故事,描述著一名為花木蘭的年輕女子身著男裝代父從軍的生活,過去曾在 1998 年由迪士尼製作成動畫電影推出,現在迪士尼則是邀請劉亦菲、鞏俐、李連杰及甄子丹等華人影星演出本劇的真人版本。

原先本片預計將於 3 月 26 日上映,但受到疫情影響,迪士尼決定將檔期延後,更動後的上映日期尚待公布。

88313729 10157512370137025 6430510320736796672 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