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抗疫】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一連 4 天免費玩

3385249d093a3187799fbef0cd37c258

想減少外出?家中抗疫是最有效的方法。Ubisoft 今天宣佈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從 3 月 5 日到 3 月 8 日,可在 PS4、Xbox One 和 PC 平臺上免費體驗《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並遊玩所有地圖、模式和 20 位基本幹員。

R6SIEGE KEYART Y4 CMYK Preview

假使你在體驗之後決定購買正式版遊戲,你在免費週末期間的任何遊戲進度都將保留下來。眼下「空虛行動」即將登場,現在正是加入的完美時機。從 3 月 5 日起,你可以用 3 折起的特惠價購買《虹彩六號:圍攻行動》主遊戲(限 PC 版)、豪華版、黃金版或終極版,但不用心急,因為特賣將持續到 3 月 18 日。

已經擁有《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的 PC 玩家若渴望瞧瞧「虛空行動」帶來哪些新內容,現在可以登入《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測試伺服器試玩新的攻擊方幹員 Iana 以及新的防守方幹員 Oryx。在上個月的「SIX」國際邀請賽中除揭露了這兩位新幹員和重製的「奧勒岡鄉間屋宅」地圖,也展望了《圍攻行動》第五年和第六年的改版更新計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