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戰鬥進化週年紀念版》正式登陸 PC

Halo

去年 12 月,《Halo:士官長合輯》正式在 PC 平台登場,而繼首發內容《Halo:瑞曲之戰》推出後,現在微軟終於將《Halo:戰鬥進化週年紀念版》也加入士官長合輯的行列中。而除了在 Steam 平台,本作也收錄於 PC 版的 Xbox Game Pass (Beta) 服務。

Halo

《Halo:戰鬥進化週年紀念版》針對 PC 進行了優化,帶來 4K UHD 和 60 FPS 以上的畫面表現,玩家能在這個精美的重製版中重溫最初的 Halo 戰役,體驗傳奇超級戰士「士官長」的崛起。

《Halo:戰鬥進化週年紀念版》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